對! 就是上個星期三...

 

離開公司時天還沒黑,心想沒事就去運動運動...

其實袋子裏固定都會帶一套運動服,一雙運動鞋(我最愛的NIKE AirMax系列)

任何時間想到的話,就可以去健身房動一動,跑一跑...

看了一下課表,今天有康貝課...而且還是新老師...呼呼...只是不知道上得好不好!

到了健身房換好裝直達三樓準備上課...

走到教室旁,猛然看見一位...似曾相識,好像不知道在哪見過的一個男生

是真的很有印象...但是又忘了到底是在哪裏見過了!?

 

對啦...他長得就很像是之前在亞力山大教康貝課的老師...傳說中的小盧老師 (我跟歐文都這樣稱他!)

自從那個開 "健仁" 藥局的 "女老板" 唐X君哭哭啼啼地說: 我要為愛運動的人...之後 (註1)

就一直都沒見過他了...

而這位跟小盧老師長得就像雙胞胎一樣的人兄,怎麼會出現在這裏呢?

他是會員嗎? 不...他是教康貝的老師嗎? 嗯...心想後者應該比較有可能吧...!?

應該是小盧老師的欒生兄弟也是教康貝的老師吧...(他們應該共同興趣就是康貝吧!)

 

開始上課後,只見到這位KEN人兄緩緩地走上舞台...

自我介紹起來了...說道:我是新的康貝老師...曾經在台北教過課

(((驚驚驚)))乘以三加上三次方..... (((台北))) 他在台北教過耶...

他不會是小盧老師吧...(((再一次大吃好幾驚)))?

他說:有第一次上課的同學嗎? 請舉手....(呵! 你應該先舉手吧! 哈!)

完全就是小盧老師上課的開場白...

 

記得還在台北時,每星期三一定準時下班後到亞力山大世貿店報到

我上康貝課,小猴子上Balance...,那是一段最美好的時光...

小盧老師的康貝課總是一定要早到排隊進教室,晚了就只能屈在角落裏"花拳秀腿"一下

而上課的會員也一定會擠爆教室...不過大家也都甘之如飴... 只因小盧老師的康貝課真不是蓋的!!!

那種打拳打到滿身溼透...濕到內褲也無怨尤的感覺,只有自己才能享受的到...

一邊打拳,一邊擰乾衣服上的汗水...哈...那是一種男人的味道...夠MAN!

只是在 "健仁" 藥局 "女老板" 關門大吉之後,就沒再上康貝課,也沒再見到小盧老師了...

 

曾經在各個健身房找尋有無小盧老師的蹤跡...呵!今天j完全不必花工夫就出現在我面前...

哈! 真的太高興了...上完課後,還去跟小盧老師相認...果然真的是他耶...現在改名"KEN"老師!

呵呵...從現在開始...又可以再上小盧老師的康貝課了! 真高興...!!!

 

還跟歐文驕傲了一下!

只是...從現在開始,又要開始重拾排隊上課的光景了...唉!

 

題外話: 現在除了有小盧老師的加入,還有很棒的莉莉安老師...呵! 一個星期裏,我有跳不完的康貝課了...耶!

 

註1:我家旁邊真的有一家"健仁藥局"喔...而且也有女老板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康貝大帝-小盧重現江湖
    全站熱搜

    第四水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