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pen Market in Leicester  

送Andrew去火車站後,順道去open market買水果再回家,路上行經固定剪髮的理髮店…

 

辣姐老遠看到我就喊我進去坐坐:『Heya! How's going?!』

幫我剪髮的辣姐染了一頭金色頭髮,我之所以稱她辣姐是因為她身材保持得比一般英國年輕女生好太多了(報紙就說九成的英國女生不滿意自己的身材)。

辣姐樂於工作可從她剪髮中發現,哼哼歌或向路人打招呼!

還記得去年底、今年初南亞大海嘯發生後某天到辣姐那剪髮…

當時辣姐仍是不改樂天性格,邊幫我剪髮邊唱歌、說笑。

 

忽然間,她沉默了下來…正午時分廣播正傳來為南亞大海嘯不幸受難者的一分鐘靜禱聲。

辣姐只輕輕語帶哽咽問我:『Do you know any victi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第四水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