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一樓的單人床  

從西班牙回來後,這幾天又開始日復一日熬夜唸書、寫論文的日子了…

白天窩在圖書館找資料,晚上躲在房間寫論文,

似乎這樣的生活對我而言才是「正常」而且「規律」的吧﹗

也才是我這老學生目前的正職工作﹗

 

熬夜唸書、寫論文對我來說並不是一件苦差事。

在夜裏工作,大地萬籟俱寂倒是換來一整夜的寧靜,

腦筋在此時也較清醒,

而生理時鐘也早就習慣日夜顛倒的時序了

(雖然老媽經常打電話來再三提醒我千萬不要熬夜,對身體不好…唉﹗我也知道阿,只是…)。

 

再者,從十一樓往窗戶外俯視,滿天星光加上閃爍燈火,

此時,也只有我才能自得其樂吧…

只是,痛苦的是等等一大早還要上option,

床邊的三個鬧鐘卻是叫不醒我…唉﹗

再過幾個小時又要天亮了,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十一樓的單人床
    全站熱搜

    第四水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