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最知心的人當永遠的好朋友,才能得到他一輩子的幸福..."

 

晚上得知你回來高雄,心情仍舊起伏...


原諒我不能當作什麼都不清楚、什麼都不認識、什麼都不知道、什麼都忘了...

好想見你一面,好想透過電話問候你,聽聽你的聲音,儘管只是簡短一聲"你好嗎?" 但是真的已經不能了...

因為...我們現在比陌生人還更陌生了...


 

莫名其妙地結束這段感情...原諒我自私地告訴自己:

"如果當初可以跟你當一輩子的好朋友, 我想我才能得到你一輩子的幸福吧!"

" 如果當初沒相愛, 怎麼會在一起阿?"  就是因為相愛, 所以只能短暫地擁有...

一直到現在, 我還是放不下, 我承認我很孬種...

我承認我拿的起、 放不下, 真的不適合談感情...
 

 

給彼此一個機會又如何? 只是一而再、再而三地重覆牽手分手...牽手分手的動作...

每次都是對方先說愛的,但是為什麼先說愛的人每次都先放手呢?

為什麼別人對於分手都能很坦然,很快就能釋懷,但是我就是這種死心眼、死個性...

我說過我對感情很傳統,認定一個人就是要牽手走一輩子的...

只是在一起之後可能都受不了我了, 所以才連說再見的勇氣也沒有?!

當朋友是一個樣,當情人又是一個樣 ,或許我天生就不是當好情人的咖!

只適合當朋友吧...

 

我當然知道兩個人在一起是要溝通,但是我們從來都沒吵過架....為什麼就可以這樣無聲無息地走了呢?

現在常常問自己為什麼當初不跟你多吵點架、甚至打架,至少我會知道你到底要什麼? 我什麼事情沒做好....

" 好希望能有機會跟你吵架",但是一切都太遲了...

我好希望...但是一切都太遲了....


 

不知道放不放得下... 何能有再提起的一天?

"現在只希望可以跟你當一輩子的好朋友,也只有如此才能得到你一輩子的幸福吧!" 容我自私地祈求...

只是...短短兩年的幸福換來的是一輩子的痛苦...

 

一輩子對我來說太遙遠了... 越來越遙不可及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一輩子的幸福
    全站熱搜

    第四水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