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09/04/15 01:00

...我知道你很渴望"家"的感覺,一個只能容納我們兩個人的窩。 只是我卻沒有為你實現,抱歉!...

===============================================================


當初的夢想與承諾,整整晚了五年...晚了五年才實現...

依舊記得聽你提起當年完成負笈英倫留學夢想,順道德國訪友完畢要回臺灣時,

在地鐵車廂裡聽到" HOME "這首歌,心中頓時滿滿的歸鄉情懷與等待歸來的那一刻...

家對你而言,不只是一個停駐的避風港,更是踏實、安定的信念。

 

也曾經翻遍租屋廣告報紙,與你騎著摩托車到處尋覓兩個人的小窩...可惜沒有找到理想的地方。

對你而言,或許是一種失望、落寞,夢想成空。

對我而言,更多了一份歉意...因為我知道無法為你完成夢想,也或許間接是結局的主因之一吧!?

 

五年後終於擁有自己的小窩了,但是一切都太遲了...

曾經想像與你同住一間只能容納你我的小窩,共擠一張小床,

當然,房子一定交給你設計、裝潢,因為你身體裡潛藏了太多藝術美感的基因。

可惜...

 


縱然背負著沉重房貸,還是毅然決然在一個星期內完成看屋與下訂房子的動作。

交屋後坐在空空的房子內,一點興奮感覺也沒有...

心想如果這時有你在,你一定會給我完美的設計,冰箱擺這裡,餐桌擺牆角,沙發大小尺寸...

 

一個屬於你我真正的家...請容我自私地這樣認為著...

HOME

scHB2IvowCS4qBmSdiC4BA

xy906vnXlAnsoQw3UWUBAw  

 

但是一切都無法回頭看了...時間、空間仍舊推我向前...

因為還有我等待我的人,你等待你的人在永遠無法交集的軌道上繼續往前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HOME
    全站熱搜

    第四水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