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刻,就算是被菜刀「砍」過也值得了!

 

剛收到學校寄來的信通知論文經外校教授評定正式通過,雖然自己心裡早有八、九成的把握,

不過,接到學校正式通知後,心裡的一顆大石頭才欣然地落下,也算是一個Happy Ending吧!

 

從小自己就不是讀書的料,不論是啥鳥科目,打手心、罰站、罰跪總是有我的份,唸書對我來說,是一項吃力不討好的差事,考試總是跟我作對,是非題猜「是」,答案永遠總是「非」。

也或許是天生「背骨」的性格,老是跟你爺爺我玩,我就奉陪跟你玩到底,也終於玩出一點點成績來了!

只是,凡事都要付出點代價,在英國的日子裏,也被菜刀切手過好幾次。

 

不過,這一刻…什麼都值得了!

天亮後,把這好消息告訴老爸、老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被菜刀砍過也值得了
    全站熱搜

    第四水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